醉巧谦

伪装 忒修斯✖️原创女主

先看:女主视角    一把比较温柔的刀   

忒修斯视角忒修斯 

纽特视角番外纽特 

不拆cp!所以女主和纽特是好朋友!

至于时间线,一战和订婚那里有点对不上历史和电影了,希望各位多多包容,感谢!

基本上每个大空格就是隔了一段时间,随着时间推移,人物关系心情都在变化



她是斯卡曼德家的女儿,在申美克魔法医院工作,一名医生。

她是被遗弃的孩子,父亲因为意外去世了,母亲没能力照顾她,只能把刚出生的她裹在襁褓之中,将她放在路灯下——这些都在襁褓旁的信封里写着。

斯卡曼德夫妇一直想要一个女儿,见这孩子可怜,就收养了她,叫她艾尔思。那年忒修斯五岁。



忒修斯五年级时,艾尔思也终于到了入学年龄,分院帽认为,她应该去格兰芬多,但是艾尔思选择和哥哥在同一个学院。

艾尔思很依赖哥哥,向他请教各种咒语,拉着他一起研究魔药,看哥哥打魁地奇……

艾尔思感到,自己对忒修斯并不是兄妹情,倒像是一种爱慕之情。

她怕会伤害父母,伤害哥哥,也伤害自己,只能慢慢的疏远忒修斯,在学校只是见面打声招呼,放假在家时常陪弟弟纽特,向妈妈学习,如何照顾鹰头马身有翼兽。

艾尔思毕了业就到魔法医院去工作了,忒修斯也是在那年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。

艾尔思整日提心吊胆,生怕忒修斯出什么意外,又恨自己刚参加工作,不能去做一名军医。



好在忒修斯平安的回来了。

艾尔思也在母亲那里得知了一个让自己释然的消息——她是被收养来的孩子。

说的通了,自己对忒修斯有那样的感情,并没有违背人伦,并不会伤害到其他人。

艾尔思想要对忒修斯表明心意。但是她晚了一步——忒修斯带消息回来,他要和莉塔.莱斯特兰奇订婚。




艾尔思第一次喝的烂醉。可怜的纽特白天刚开完新书发布会,晚上还要照顾犯傻的艾尔思。

纽特看得出来,艾尔思很爱忒修斯,至于她的身世,她只不过是这个家里最后一个知道真相的人。

说起来,艾尔思和忒修斯不是一路人。她活泼,开朗,古灵精怪,而忒修斯喜欢成熟稳重,极具个人魅力的女人。



生活没给艾尔思伤心的机会,工作压的她没时间总去思念忒修斯。

偶尔能见到忒修斯时,他的身边也会有莉塔相陪。艾尔思努力扯出微笑,不断的给自己心理暗示——莉塔很优秀,她配得上忒修斯,俩个人在一起会非常幸福的!



战斗英雄和他未婚妻的订婚宴如期举行了。

艾尔思很努力的克制着情绪,避免让自己的眼神移到忒修斯身上,或者,别让自己的眼里流露出嫉妒的神情。

忒修斯和莉塔开始交换订婚戒了。

艾尔思看到忒修斯满脸的温柔,为他的未婚妻戴上戒指,她的内心犹如刀割。

艾尔思开始幻想,如果自己此刻站出来,大闹一场,会不会成功的抢夺到忒修斯的心?

她没意识到,自己的衣襟已经被攥的不像样了。

纽特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把她从幻想中拉出来。

订婚宴接近尾声,大家都在攀谈,艾尔思就这样心不在焉的和人交谈着,说了几句才发现,自己是在和莉塔说话。

她看到了莉塔手上的戒指,她两次三番的克制住想把莉塔的戒指拔下来的冲动,努力咧着嘴笑,看起来像是牙疼。

忒修斯端着酒杯走了过来,很自然的揽住莉塔的腰,向艾尔思索要祝福的话语。

艾尔思多想告诉他,自己爱着他,也想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,也想得到大家的羡慕,这一切,她都说不出口,同样也说不出祝福的话来,只能在那儿傻笑。

幸好他们身后的纽特打翻了一个酒杯,趁着这对儿未婚夫妇回头的空档,艾尔思快速的溜走了。

订婚宴终于结束了,斯卡曼德夫人也早就察觉到养女的状态。她劝艾尔思去纽特的房子散散心,她很明白,那里的神奇动物会帮助养女舒缓心情。

艾尔思靠在隐形兽身上,捧着一杯咖啡,思绪万千。

可爱的动物们确实让自己发自内心的笑了几下,可一闭上眼睛,忒修斯给莉塔带戒指的画面就会浮现在眼前。

她无法判断,将来自己是否会参加忒修斯的婚礼,她怕这会毁了忒修斯的生活。



不多久后的家庭聚会上,当斯卡曼德先生说艾尔思也许该考虑终身大事时,艾尔思的手一顿,眼神克制不住的往忒修斯身上移。

忒修斯也抬起头来看艾尔思,冲她一笑。眼神的对视,让艾尔思心跳加快,她慌忙避开忒修斯的眼神,握紧手中的刀叉。

晚上忒修斯提议,要和莉塔送艾尔思回家,艾尔思拒绝了。

没用幻影移形,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微风吹来,艾尔思理清了思绪,也许,真的需要一个男朋友了,这样对忒修斯才有好处。



几个月后,艾尔思带着男友去见家人,父亲很是欣慰,母亲松了一口气,她也看到了纽特的诧异,以及,最不想听到的,忒修斯和莉塔的祝福。



纽特又不见了,魔法部的人监视着霍格沃茨和斯卡曼德家的人。

艾尔思猜他又非法出境了,不免好奇他又发现了什么生物。还没等她腾出时间给纽特写信,就收到了他的消息——莉塔死了。

艾尔思拿着信,呆呆的站在原地。她是嫉妒莉塔得到了忒修斯的心,可她从来没想过莉塔会被杀。她情愿是莉塔主动离开忒修斯,自己好趁虚而入,现在,她宁愿莉塔能陪伴忒修斯一生。



再见忒修斯时,他坐在一张双人凳上,消瘦了不少,可见暗地里伤怀了多少次 。艾尔思坐在他身旁,不知该怎么开口。

到底是参加过一战的人,见过了多少生离死别,他反过来宽慰艾尔思不要过度伤感。

艾尔思明白他心口不一,只告诉他,莉塔最不希望看见的,一定是他颓丧的样子。又说希望下次自己也能参加他们的战斗。

她怕失去他,哪怕他不是她的丈夫,她只要他活着,只要活着!



不多久,抵抗格林德沃的活动又开始了。没有人叫上艾尔思,这么冒险的事,忒修斯不准她参加。

艾尔思起初是在纽特的房子里照顾动物们,日日夜夜睡不着,终于在得知忒修斯被囚禁时受不住了。

她拜托朋友照顾神奇动物,然后跑到霍格沃茨恳求邓布利多,求他让自己去救人,邓布利多花费了一些时间才使她安静下来,叫她安心住在霍格沃茨,等兄弟俩回来。




那天早上她坐在久违的礼堂,呆呆的听雅各布和学生们讨论魔杖,又想起自己和忒修斯魔杖杖芯相同的事。

雅各布欣喜的扭头看着门口,艾尔思顺着望过去——忒修斯和纽特就站在那里。

再也抑制不住思念,艾尔思飞奔过去,抱住忒修斯,这是她十一岁前常做的事。

他也轻轻的抬起胳膊回抱艾尔思,叫她宽心。纽特在旁边轻轻咳了一下,艾尔思回过神,赶忙松开了忒修斯,并且拉开了距离——这里有那么多学生,首席傲罗一定不愿意失去他威严的形象。

在一间空教室里,忒修斯表示,不准她和他们一起去不丹,甚至威胁说要关艾尔思的禁闭,直到他们回来。

艾尔思别过头去,说什么也不答应。

看艾尔思硬的不吃,忒修斯又改换温柔的语气,劝她相信他的能力,相信纽特,相信邓布利多一定会保护好大家。又提到她的男友,说如果她出了什么意外,自己如何向她的男友交代。

艾尔思鼻头一酸,实在说不出反驳的话,只能叮嘱再叮嘱,让忒修斯一定活着回来。

要走出教室时,艾尔思又回过身来,仰头直视着他,轻轻的在他的脸颊落上一吻,开门跑出去了。



那一天,她滴水未进,终于在晚上接到消息——魔法世界的掌权者不是格林德沃,她边哭边笑,明白忒修斯他们成功了。



雅各布和奎妮举行婚礼的那晚,艾尔思的男友也向她求婚了。

艾尔思很清楚,男友真心实意的爱她,呵护她,关心她,为了她,男友付出了很多,如果自己拒绝了他,无疑是伤了一个无辜的人的心。

在众人的祝福声中,男友拥抱亲吻了她。

以后,再望向忒修斯时的眼神,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复杂了。

【完】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