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忒修斯✖️原创女主 纽特视角番外

(纽特视角)  纽特日记节选 !节选!!   

男女主视角请点击       女主        忒修斯 

一把比较温柔的刀   不拆cp!不拆cp!所以女主和纽特是好朋友!

至于时间线,一战和订婚那里有点对不上历史和电影了,希望各位多多包容,感谢!

前言:〈正经人谁写日记啊〉

第一篇日记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,哥哥与我相差八岁,和我玩的时间好少;姐姐大我四岁,她也喜欢神奇动物,和我爱好相同。

虽然她常粘着哥哥,但也和我玩得来。哥哥长大了,开始变的像父亲一样严厉了。相比较之下,我应该是喜欢姐姐多一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姐姐今天入学了,我真好奇她会被分到哪个学院。

可我无意中听到了父母的对话——她竟然是被收养的!

怪不得,我总是觉得她和我们长得不像,性格也不像。爸爸干练,哥哥稳重,妈妈内敛,她却是活泼好动,开朗大方。不过,这事儿也挺有意思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尔思开始变了。

她放假在家时不爱粘着忒修斯了,反而常陪着我,一起向妈妈学习如何照顾鹰头马身有翼兽。

我感觉她有些刻意,仿佛是躲着忒修斯。她不会是喜欢忒修斯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忒修斯问我,究竟用什么方法才会让喜欢的女孩多理他。

我真的不清楚,也许,多接触接触小动物,就会有一颗温柔的心,就能和女孩心意相通了吧。

等等!他说的是……

Σ(゚∀゚ノ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了,忒修斯说什么都要去参战。

我见证了艾尔思无数个日夜的难以入眠——她的黑眼圈实在太重了,我很难察觉不到。

忒修斯刚离开时,她都没什么胃口,连饭也吃不进去。

看来我猜对了,她是喜欢他!要是他们两个在一起,一定非常幸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修斯来信了,讲述了自己在战场上的所见所闻,为我们描述出战争的残酷。

信的末尾他提到,自己和莉塔已经开始交往了,他希望他们都能活下来,然后开启全新的生活……

莉塔,我唯一的一位斯莱特林的朋友。和我有着深厚的友谊……但我明白,和我相处得来,并不意味着她喜欢我。

让我惊讶的是忒修斯,他不是喜欢艾尔思吗?难道是我猜错了?

我没把信拿给父母和艾尔思看,尤其是艾尔思,我不想让她难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修斯回来了!而且艾尔思也得知自己的身世了!

我多想看到这一幕,艾尔思深情的表白,忒修斯微笑接受。

可我知道,这个概率微乎其微。

此刻我已经多次尝试淡忘这件伤心事了——忒修斯宣布要和莉塔订婚,我看到艾尔思的神情,像是有人给了她一棒后,她硬生生的扯出了笑容。

同病相怜,却无处可诉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就要回家了。

我接到邓布利多的任务来到美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这段日子我认识了一位名为蒂娜的女傲罗。

和她一起并肩作战,历经生死,让我明白了忒修斯为何会爱上莉塔。

只是可惜了艾尔思的一片情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新书写好了——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,可是我一直没能腾出时间去美国看望蒂娜,我很想她。

今天是我的新书发布会,忒修斯也对外宣布要和莉塔举办订婚宴了。

艾尔思因为有事没能来参加我的发布会,不知道她今天会不会很伤心,我决定去看看她。

我来对了,她自己在家喝了好几瓶酒,看来她知道和忒修斯的关系已经无法改变了。从小到大我还真没见她喝过这么多酒,吐了好几次,嘴里还一直嘟囔着不停,虽然听不清,但是用脚趾想想也知道,她在叫忒修斯的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修斯和莉塔的订婚宴开始了,我最担心的是艾尔思,不知道她能不能受得住。

忒修斯给莉塔戴上订婚戒时,我也在幻想和蒂娜的未来,想必那时也会有鲜花,掌声和祝福吧。

余光瞥见谁在拽艾尔思的衣襟,一看是她自己。她衣服的好几处都被攥的皱皱巴巴,看得出来,她心有不甘。我只得轻轻拍拍她的肩,示意她克制情绪。

晚会接近尾声时,我看见这对儿未婚夫妇在和艾尔思说话。忒修斯和莉塔背对着我,我看不见他们的表情,只能看见艾尔思内心的痛苦,和脸上僵硬的笑容。

我假装打翻了酒杯,制造了一点小混乱,艾尔思很聪明,趁机离开了。

宴会结束后,母亲让我帮帮艾尔思,我明白母亲是希望艾尔思能快些走出这片阴影。

我把艾尔思带到自己的房子里,递给她一杯咖啡,就让我的动物们宽解你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艾尔思竟然带回一个男朋友来!我搞不懂她是真的放下了,还是只想让妈妈放心。

希望她是真心喜欢这个男子吧,这样就不必再伤心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莉塔被格林德沃杀害了……

朋友,永别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邓布利多的意思是,希望忒修斯和我们一起摧毁格林德沃的阴谋。

我们就要出发了,但忒修斯只告诉了爸妈,没对艾尔思说,并给她留了一封信。

信的内容我不清楚,但我知道,从前的事我没猜错,忒修斯确实喜欢艾尔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惊险,我们差一点就丧命了。

当我们接触到门钥匙,来到霍格沃茨时,我是很开心的。

还没等我向艾尔思,雅各布他们打招呼,她就跑过来,一头扎进忒修斯怀里。

我当然是很乐意看见他俩相拥,但是还有那么多学生也在看,我轻咳一声,提示他们别太过火。

没一会儿俩人不见了,邓布利多提议去找找,我拒绝了。不用猜,忒修斯一定是在苦口婆心的阻止艾尔思去不丹。邓布利多认为多个人多个帮手,也是不错的事,我劝他别掺和,别的事你也许能搞定,但是他俩的事,就连他们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雅各布和奎妮结婚了!我又见到蒂娜了!她今晚的发型真的很适合她,还有那身伴娘服,她的一切都那么美。

只是有件让我遗憾的事——艾尔思的男友向艾尔思求婚了,艾尔思也答应了。

我瞥了一眼忒修斯,他拳头攥的紧紧的,眼睛也不看着艾尔思,也许是不敢看吧?

他俩的性格在某些方面还真挺像啊!可惜……

忒修斯和艾尔思就这样永远的错过了吗?

我实在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,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

错过就是错过了。

还好我和蒂娜没有失去彼此,我爱她。

【完】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