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塞德里克✖️原创女主 看了电影后做一些事情!

塞德里克和麻瓜女主的小羞涩爱情【下篇】

【上】在这里

塞德里克 

目录也有,主页也有,观众老爷可以自行观看。



“什么?”罗娅听见塞德里克不可思议的声音,她打定主意不回头看他,就当这个水杯是无底洞,接不满吧!

“这个东西…为什么长得那么…像……”罗娅祈求他千万别继续往下说了,还好,塞德里克打住了话头。


两人都是沉默,只有电视里,角色低沉紧促的呼吸声,偶尔从嗓子里渗出克制不住的【【 声。

罗娅还记得导演教她抓【 单,脖子微微仰起,妆造努力画出【 【 的妆容等事情。

拍这部电影时,塞德里克和罗娅还没发生过关系。导演为了逼真,差一点就要毫无经验的罗娅真的紫【  为,还好罗娅凭借演技成功过关。

她之所以不敢让塞德里克看这部分,就是怕他会多想,或者,因为这个片段影响她在他心中的形象。


像是过了一个世纪,罗娅终于又听到了其他角色交谈的声音,想必镜头已经换到其他人身上了。罗娅舒了口气,回过身来。


四目相对。


塞德里克正侧着身子,挑眉看她,“现在敢面对我了?”

罗娅尴尬一笑,端着满满的水杯向他走去,“…不是的,我只是在接水。”罗娅将水杯放在茶几上,坐到他身边。

“还在嘴硬,”塞德里克笑着摇摇头,用遥控器将电视机关闭了,“那些镜头,你演的真不错。”

塞德里克边说着边凑了上来,用胳膊环住了罗娅。

“塞德,你可别多想,只是拍戏,”罗娅慌忙的解释着,“实际上我没有那样做的,而且,只有那几秒钟而已,我……”

塞德里克用嘴堵住了她的话,以往他的吻总是很温柔,这次却带有一丝侵略性,炙热,滚烫,罗娅有点喘不上气了。


她推开了他。

“千万别,塞德,我明天还要拍戏呢。”

“我本意也不想的,但是你的影片,它很吸引我。”塞德里克一边说着迷惑人心的话,一边用手抚摸着罗娅的头发,“放心,我一定不留下吻痕。”

“但我怕…怕你太冲动了,”罗娅咬咬嘴唇,仍然是拒绝。

“我保证轻轻的,而且绝对不会没有克制,好吗?”塞德里克眨眨眼睛,极其认真的模样。

罗娅转转眼珠,还在犹豫。

塞德里克自知成功了一半,将捻着罗娅发梢的手移到了她的肩膀上。

塞德里克掌心的温度给罗娅一种安全感。

她遭遇挫折时,塞德里克总是轻抚着她的肩膀,开导她,帮助她,解决她的忧愁。

今天,他第一次,用这个方法,获得了自己想要的。



还有后续!!我写完了!!真的不错!【王婆自卖自夸】但是!我知道这里绝对看不了,所以劳烦观众老爷移驾,全文自取,绝对精彩!   wei 【   bo
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