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【HP】獾院帅哥✖️原创女主 他看女主演羞涩电影时的反应

本篇塞德里克   (上篇)

原创女主  罗娅·奇  不是巫师!是个麻瓜!  

篇幅超长!我喜欢铺垫  循序渐进

有一点点幼儿园的摇摇车   整体甜甜的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✖️罗娅


作为飓风球队队长的塞德里克终于打赢了这场魁地奇比赛,只不过此刻他人在赛场,心却在剧组。

他的未婚妻罗娅正在拍戏,俩人已经有两个多月未见了。因为要专注训练,比赛又是那么紧张,塞德很少思念她,可现在赢了比赛,那种思念如洪水决堤般袭来。

他决定去探班。


罗娅也是一样,只要拍戏时,一心扑在戏里,闲下来就总是闷闷不乐的——巫师未婚夫不会用麻瓜的东西,两人不能用手机通话;自己身在剧组,又不方便用猫头鹰联络。唉,谁会懂明明有未婚夫,却好似不存在的感觉啊!


今天罗娅从早上六点左右,拍到下午四点。回到酒店,打开房门时,她听见电视机里传来声音,是自己忘记关电视?不可能!她哪里有时间看?难道有贼!可是贼怎么会看电视呢?


罗娅本想报警,但是开门声已惊动屋里的人了——她看到未婚夫塞德里克探出头来。

“亲爱的,你回来了!”塞德见到罗娅,满面笑容,立即向罗娅大步走来。

“塞德?”罗娅又惊又喜,“怎么?你怎么会来呢?”

“比赛结束了,我太想你了,就过来…额…替班?”塞德给了罗娅一个吻,把她的手包拎了过去。

“是探班,塞德,”罗娅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脸,“这么久了,你只学会了怎样使用电视机,麻瓜们的词你还是不太懂啊。”

“我只要懂你就好了,不用懂其他的。”塞德里克接下她的大衣,俩人向屋内走去。

“我得去洗洗,今天真的不算太轻松,”罗娅拿着一些洗漱用品,要打理一下自己。

“去吧,我等你出来。”塞德拿起遥控器换台。


……


罗娅吹干头发走出来时,塞德里克倚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屋内的灯光照在他轮廓清晰的脸庞上,让他看上去更加迷人,像是画里的人。

罗娅轻手轻脚的想给他披上一件衣服,塞德里克却睁开了眼睛。

“我吵醒你了?”罗娅摸摸未婚夫的脸。

“是我没睡熟,”塞德里克握住她的手,看着她,“罗娅,我很想你。”

“我也一样,塞德,估计还有半个月,我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“我会做一顿丰盛的大餐欢迎你。”塞德里克顺势将罗娅搂在怀中,“那时候你一定要多吃一些,你瘦了。”

“还好啦,剧组伙食不错。不过,什么也比不上我的塞德做的美食。”罗娅用手指点点他的鼻尖。


此时电视机里传来了罗娅愤怒的声音,“你瞧不起我?看不上我?奉劝你以后千万别后悔!”

原来是罗娅之前拍的电影,这部戏里她饰演了一个水性杨花的女子。罗娅和塞德已经看过一次了,这个频道正在重播。

“奇怪?我怎么好像没有看过这部分?”塞德里克感到疑惑。

罗娅正在努力的回想着——接下来的部分好像是她的角色不堪寂寞,自我安慰的镜头——天呐!当时怕塞德看了会不适,所以自己偷偷的拖动进度条,跳过了。可是电视没法跳过啊!

“哦?是吗?”罗娅疯狂地转动大脑,“也许你记错……哎呀!”罗娅故意打翻了茶几上的杯子,借机按了一下遥控器换台。

“小心!有没有烫到你?”塞德里克的注意力被成功转移,忙把罗娅拉到一边。

“没有,塞德,不要担心我,你去卫生间拿布擦一擦水吧。”罗娅想着,只要再拖一拖,那个片段就会过去了。

“清理一新。”塞德里克很从容的拿出魔杖,只一个咒语,一切又恢复了原样。

罗娅表面上很淡定,心里却打着鼓,完了,怎么忘记他会魔法的事了……

“换台了?一定是刚刚水杯压到遥控器按键了。”塞德里克又把台播了回来,“这个片段我绝对没有看过,我记性很好的,可我不记得你和男主有过争吵。”

罗娅紧张的舔了一下嘴唇,既然躲不过去,那就听天由命吧。

她看见电视里的自己已经在成人用品购物机前面站着了。

罗娅还是不敢面对现实,拿起水杯走到屋子尽头的饮水机前,身后传来塞德里克的发问,“亲爱的,你这是买了什么东西?”


罗娅决定装聋。

但是她的脑子正在闪过剧情:角色马上到家了……她开始哭,然后拿出了男主角的照片,接着… …

“什么?”罗娅听见塞德里克不可思议的声音,她打定主意不回头看他,就当这个水杯是无底洞,接不满吧!

“这个东西…为什么长得那么…像……”罗娅祈求他千万别继续往下说了,还好,塞德里克打住了话头。


明日更新下篇   精彩继续

评论(1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