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纽特✖️女主 看到女主拍吻戏后的反应

獾院帅哥=忒修斯  纽特  塞德里克

本篇纽特   无车

原创女主  罗娅·奇  不是巫师!是个麻瓜!  

篇幅有点长  我喜欢铺垫  循序渐进

!整体甜甜的 !


纽特·斯卡曼德✖️罗娅(交往中)


        雨点敲打在窗上,冰冷无情,然而屋内却是暖意融融,燃烧的壁炉里发出哔哔剥剥的响声。纽特经不住女友罗娅的央求,此刻正和她窝在沙发里看她主演的电影《##》(自己编的,灵感见章末)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罗娅第一次做主演,还是双女主。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txl题材。

        影片中罗娅饰演的角色与另一位女孩不畏世俗眼光,打破传统观念,拼尽全力在一起。俩人历经磨难,终于得到家人认同。因为某种原因,不得不暂时分别。罗娅的角色却收到另一位女孩死亡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影片结束,罗娅没有听见纽特说话,她看见纽特低着头,发梢挡住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纽特?”罗娅微微前倾,弯下身子去看他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纽特抬起头来,眼睛略微湿润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?你被打动了?”罗娅不太敢相信,和这个神奇动物学家交往了两年,从没见他伤感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部电影真的很感人,”纽特没有直视罗娅的眼睛,抿着嘴,“我没想过最终是这样的结局,我还一心为她们祝福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可爱,纽特,”罗娅说着用双手捧起纽特的脸,让他的视线对上她,“这个世界里,她们俩人的故事只是一篇小序,在另一个平行世界,她们已经永远的在一起了,不会有遗憾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纽特听到这话,才重新露出笑容。他把罗娅捧着自己脸颊的双手拉到胸前,眼珠转一转,贴近罗娅,“有一个疑问,相比较之下,和男士接吻,和女士接吻,哪个感觉好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娅先是一愣,又咯咯的笑出来,“这是什么问题?你不会在吃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吃醋,我只是好奇,你和那位女主角接吻时很认真,看上去你真的很爱她,难道和女士接吻的感觉更舒服吗?”纽特探究的盯着罗娅,一心想要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罗娅撇撇嘴,故意打趣纽特,“这我可说不好,毕竟我的男朋友一心只有神奇动物,已经很久没有亲吻过我了,我已经忘了和男士接吻是什么感觉了,”罗娅叹口气,做出一副愁状,“唉!长期下去,我可能真的会喜欢女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!”纽特马上提出抗议,“我…我…我可以现在就亲吻你,让你回忆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对纽特而言,能说出这样的话,需要很大的勇气,他的脸和脖子已经红的不像样了。

      罗娅心里偷笑着,面上却微微板着脸,“我才不要现在和你亲吻呢,你这个样子,好像是被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被迫……我…我…”纽特拧着眉毛,能看出他在搜肠刮肚的想说出哄罗娅开心的话,可惜查找无果。

       罗娅虽然很喜欢看他害羞,但还是不忍心为难他,“别乱想了,亲爱的,我有这么温柔善良暖心的男朋友,怎么舍得离开呢?”罗娅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我得去洗洗脸,刚才看电影哭了好几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娅起身要离开沙发,却被纽特拉住了手腕,纽特咬咬嘴唇,抬头看着罗娅的眼睛,“我想你教我一下,你和那个女孩的…法式深吻…是…是怎么吻的,我…不太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娅一脸的疑惑,这是自己那位不解风情的社恐男友能说出的话?她不禁怀疑男朋友是不是被人掉包了,“纽特,嗅嗅的第三个宝宝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洛浦,”提到神奇动物们,纽特就没有刚才那副害羞的模样了,“怎么忽然问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纽特的反应,罗娅翻了个白眼,终究是自己太谨慎了,想想又觉得好笑,坐回沙发道出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怪我忽略你太多了,不然你怎么会怀疑男朋友的真实性呢?”纽特揪揪头发,有些惭愧的看着罗娅,“那你…可以教我…法式深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罗娅知道,现在要是拒绝,恐怕以后也没什么机会了。她的双手轻轻楼上他的脖子,把嘴唇递了上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悟性很高啊,一教就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女朋友教的,又标准又用心,怎么可能学不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从哪里学到这么多油嘴滑舌的语言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学的,和你在一起,很自然就说出这些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应该问问雅各布,是不是他教你这样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见面再说吧。现在,回到第一个问题,和谁接吻更舒服?”

       罗娅装出思考的样子,“很纠结啊,那个女孩的吻技,可比你熟练多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再练习一下吧,我会超过她的!”


     谁能想到这个羞涩木讷的男友会把他自己练习到快要窒息呢?男人们奇奇怪怪的胜负欲啊!

         


灵感来源:

埃迪·雷德梅恩《欲孽迷宫》

(网页上直接搜,震碎我三观的根据真实故事改编,大段大段的埃迪的念白,还有略微暴露的戏,不去搜搜看就是亏了!视听享受)

但是《欲孽迷宫》还有L伦的部分…我文章真的写不出来这种情节,所以灵感又加上了罗伯特·帕丁森的《少许灰烬》。(网页上直接搜)这个电影也值得一看,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。很唯美,又很凄惨。

忒修斯和塞德都是吃醋有车,只有纽特我真的不好意思对他下手,他太纯洁了,人畜无害,我要是把他写的暴露一些我都觉得对不起他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