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【HP乙女】奥利弗·伍德✖️你 当你故意说了一个煌梗

上一篇塞德里克 

❤️奥利弗·伍德✖️你

(有伏地魔 有大战 但无任何人死亡)

(简薇  赫奇帕奇  华侨  和伍德平级   麻瓜出身)


(婚后第二年  睡前)

“哈啊~”你趴在床上,故意打了一个哈欠,企图引起奥利弗的注意。

可他仍低头看着那本《捕捉金飞贼的奥秘》,边看边做着记录,样子极其认真。你猜,他一定是在计划明天的训练方案吧。

你趴在臂弯里,歪着头看他,虽然丈夫不解风情,但学习和打球时总是那样迷人,浑身散发着荷尔蒙气息。

当初决定嫁给奥利弗就是因为他的人品,对待任何事情都一丝不苟。有朋友劝你,他人如其名,嫁给他恐怕一个人的日子更多。但是你仍然坚持自我,就算是现在,奥利弗已经半个月没有时间「照顾」你了,你也不后悔。

想着想着,你发现自己在观察他的脸,浓浓的眉毛,有神的双眼,用剑眉星目形容,再合适不过。

大约一个小时前他洗完了澡,现在穿着睡衣,腹肌若隐若现。还有那没心思擦干的头发,发梢上还洒落着一些细碎的小水珠,在灯光下又给他添了另一种味道。你心里暗笑,也许除了有责任感,颜值高也是你嫁给他的原因吧。

只是今天,你一定要和他「    」,因为再过两天,他就要被派去做加尔赛达球队的策划了,他忙起来更没机会,估计要五六天后才能结束工作。可那时就过了这个月的最佳【肯定不能过审的词语】。你转转眼珠,下了床向奥利弗走去。

很巧,他抬起了头,向后靠在椅背上,长舒一口气,“终于完成了”他捏了捏眉心,“要是我不在队里真怕他们会没了计划。”

“所以你提前做出了几套训练方案呢?”“四套”奥利弗很骄傲的看着你,希望得到你的夸赞。

“我的队长果然最优秀”,你走到他的身后,环抱着他,俯下身子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,轻声的说着。

“别乱叫” 奥利弗轻轻拍了一下你的手,宠溺的笑着“在学校的时候你的队长可是洛缇夫和迪戈里。”

“那是以前,自从五年级和你约会”你把嘴巴凑到他的耳边,试图让你的气息呼进他的耳朵里“哪一次私下里我不是叫你队长呢?”

果然有效,你感觉到奥利弗的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,可惜……

“你这个鬼灵精,那时候总缠着我,”奥利弗陷入了回忆“要做我的女朋友,可实际上是想从我这儿学到做守门员的技巧。”

你也忍不住笑了,“可是最终关头总是哈利抓到飞贼~总之,你赢了不就行了?”

“那可不一样”奥利弗转过身来,非常认真的看着你,“五年级那场魁地奇,你挡下的球比我多三个呢。而且七年级的时候,迪戈里先抓住了飞贼,是你们胜利了。”

“啊……五年级的比赛,说明你的球员更厉害。”你常常很快的就能应对奥利弗的话,“他们频繁的拿到球,可我们球员摸到球的次数太少了,所以你也没机会挡下那么多球,对吧?再说,七年级时要不是摄魂怪影响了哈利,赢的肯定是你们啊!”

“你总是很会狡辩,”奥利弗盯着你的眼睛,眼中含着笑意,“伶牙俐齿的小獾。”

“我才没有伶牙俐齿,”你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,牵着他的手走到床边,“是你这个队长够优秀,把我教的多棒!这叫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」!”

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奥利弗满脸的疑问。

你心里暗暗的骂自己嘴欠,说这句有什么好处吗?又要解释中文了…正事还没办成呢……

“哦~~果然中文很难学啊。”听你讲完课,奥利弗有感而发,然后用手捂住一个哈欠,准备睡觉。你扭头看看表,九点四十五了,天呐,用了快二十分钟,你肠子都要悔青了。不能再矜持了!

“奥利弗!”你不自觉提高了嗓音。

“怎么了?你不舒服吗?”忽然提高的声调让他很疑惑。

“没有不舒服…额…吭……”你清清嗓子,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,终于要进入正题了,“奥利弗,我今天发现赫敏前段日子送来的花茶茶叶还没喝,听说那个茶睡前喝一点能安眠,我…我去给你用茶包泡茶吧……”

你真的好担心他听不懂,边说边用右手食指在奥利弗的腹肌上划过。

还好,你看到了他那略微惊讶且带着探究的眼神,还有他的身体,又僵了一下。很明显,他知道这俚语。

奥利弗偷偷的咽了一下口水,底气不足的开口道“额…泡吧…我喝…”

你在心里连续翻了三次白眼,又好气又好笑,木头就是木头,总是这么不开窍……可是他身体的反应,不像不明白的样子啊?难道他不确定这是不是暗示?

不管了!你缓缓的蹲了下去,手指从奥利弗的腹肌划到「 请读者自己填空  」,而且要比刚才用力。“好,我这就帮你泡茶包。”你准备「    继续填空」。一双大手钳住了你的双手,你抬头看去。

恰巧奥利弗吞下口水,喉结滚动。你暗暗发誓,今天哪怕是做回霸王,也要把奥利弗拿下。

“简,你确定你很清醒吗?”

“当然清醒。”

“你也明白那个俚语的意思吗?”

“成年人都明白。”

“你想吗?”

“请问我现在在干嘛?”你有点生气了。

“……亲爱的,请你不要嫌弃我的味道。”

“原来你在想这个”你仍然抬头看着奥利弗,刚才才那一丝丝的生气烟消云散,“真是有点可爱呢…不只是你可爱,它们都很可爱哦。”



此处删掉高速公路



奥利弗的脸烧的通红,两只耳朵更是像要滴出血来

你叫他,“甜心。”

……

“你叫我什么?”“甜心~你的味道是甜甜的~”

……

“不愧是伶牙俐齿的小獾。”奥利弗说这话时,声音很低沉,带着沙哑的感觉。这时你才注意到,不知什么时候,他的眼睛也发红了。

“我才不是……”你下意识的反驳。

“还嘴硬?偷偷咬人还不算伶牙俐齿吗?”


【又删了一小段】


“那…你想怎么惩罚我?”你故作柔弱,声音极其微小的发问。

奥利弗忽地吻了上来,不同于往日的蜻蜓点水,他一边轻咬着你的嘴唇,一边慢慢的jie开了睡衣扣子………………



刺激到运动员,要付出的代价可不是一星半点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一篇塞德✖️你   四遍了才过审,这次为了能一遍过,我直接删掉了大段的高速公路。而且塞德那篇是无意说的,木头这儿就得有意说「袋泡茶」还得加强暗示,不然我怕这小子真的就只是喝茶去了……


【有点想笑,为了算清奥利弗塞德哈利的年龄差我特意翻了四本原著。专门看魁地奇,我到底应该在几年级赢格兰芬多?我几年级输了是因为哈利抓住了飞贼?自己逼自己(捂脸哭)】


顺便说……其实并不想把木头写的这么木头的,写着写着他就变木头了,已经尽力往回圆了。


确实,前面的回忆,对话,人物描写太多了,但我认为木头就应该是缓慢型的。而且我真的很喜欢他的颜,所以想多写点。抱歉啦~

【附上我的壁纸】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