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【Hp乙女】塞德里克✖️你 当你无意中说了一个煌梗

下一篇 奥利弗.伍德 

(有伏地魔 有大战  但大家都活着!除了伏地魔)



(简薇   赫奇帕奇   华侨)


❤️塞德里克·迪戈里   (婚后第九天  傍晚)

厨房餐桌旁

“塞德,你想喝茶吗?”

“怎么?你学了茶道?”

“哈哈,你知道的真多,不过我还没开始学。今天赫敏送来了茉莉花茶叶,我想应该用茶包泡茶吧?”

塞德微微一愣,嘴轻轻的抿了抿,笑了…

“你在笑什么?”你很疑惑。

“你来英国不是第一天了啊…还不知道这个吗?”塞德饶有兴致的看着你,那眼神仿佛你穿了一件tou明的衣服。

你眨眨眼,脑子转着 …

“啊!我…我…”你忽然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脸腾地一下红了,来不及辩解,他已经  凑了过来,轻轻的抱住你,你能感觉到他的呼吸,他的心跳,都与往常不同。

你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想埋进他的怀里,可是你听见塞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虽然屋里只有你们两个,但塞德还是用了近乎耳语的方式对你说:“那么…愿意和我一试吗?”


你抬起头看着他,【删了一小段】

那双深邃的眼睛正在发出诚挚的邀约。

……


【删了几句话】


 “好吧,看起来你不太想,如果以后…”

你不想再听下去(新的尝试应该也会很有趣吧),用嘴堵住了他的话,可惜你没注意到,塞德在回应你的吻时,眼里眉梢上都藏满了笑意…

你感觉到塞德在慢慢的jie开皮dai,终于……


【这段高速公路我必须删】


 “简,如果你真的不喜欢,我绝对不会强求。”他的声音还是轻轻的,可是说的那么坚定。

你没有犹豫,说出了自己的内心 “我只不过是不好意思…”

你们都笑了,他带着无奈,你带着xiu涩。

“闭上眼睛,我来帮你”


【这段也得删掉】



塞德把你拉起来。你看到他已经从脸红到脖子了。


你调皮的笑着 ,“原来我的塞德也有招架不住的时候啊~”

“我招架不住?”塞德听到这话迅速的调整呼吸“好吧,那就让我们看看到底是谁招架不住”他很清晰的说出这话。遭了,看来不用喝茶了…


【删了几句话】


你坐在餐桌上,他半蹲下去……




很快,你就到达了顶feng。



天呐,难道我们赫奇帕奇的人,舌头都这么灵活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特别特别特别差!就是忍不住想试一下。我也没经验,审核总通不过,所以我删了所有高速公路片段。要是还过不了,那我就再也不发了。我最开始想先写木头学长的,不知道怎么就写塞德里克了,也许我官网测的就是獾的缘故吧?第一次写文,真的写的超烂。这个梗也不知道用的对不对,在小破站看到的,说是袋泡茶?百度一下以后我真的……一整个震惊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