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巧谦

背叛 塞德里克·迪戈里✖️女主 刀刀刀!!!

写崩了…我们赫奇帕奇不该有这样的人  

刀刀刀!!慎入!!


【五年级】

今天,许多女孩儿结束了一段暗恋。

赫奇帕奇的一位帅气男孩——塞德里克·迪戈里宣布自己有女朋友了。这个幸运的女生就是和他同级的赫奇帕奇千伊斯.简。

只不过和简同寝的室友们都清楚,简是个花心的人,五年时间换过的男友数不胜数,室友们暗暗祈祷,希望迪戈里是最后一个,也是简最终的选择。

本性难移。没多久简就对塞德里克感到腻味了,可是能有这样的男友——体贴、细心、帅气、多金,简实在是舍不得。

简有时会问自己:难道不能停止这种行为吗?

还没等简想明白.一个追求者出现了。

魁地奇训练时,简在场地边找寻着塞德里克的身影,做为找球手的他,快速地穿梭在场地之中。

不知何时,简的身边站了一位斯莱特林的男生。

他递给简一瓶水,“你的嘴角起皮了,喝点吗?”

简扫了他一眼,这个男生没比自己高多少, 皮肤白皙,五官精致,长相很是阴柔。

是自己没有相处过的类型。

简摇摇头,晃了晃手里的水。

“但那瓶水不是给你男朋友准备的吗?”男生一脸坏笑,凑近简说道 ,“我叫罗尔·夫特,比你小一年级。愿意交个朋友吗?”夫特又把手中的水递得更近些。

“千伊斯.简”她接过他的水,抿了一口。

“我知道”,夫特得意道,“我还知道你的魔法史学的很好,有时间教教学弟吧?”

“那就今晚三楼自习教室吧。”简享受着夫特的追求,瞥了正在训练的塞德里克一眼,心里升起一点愧疚。

等塞德里克训练结束来到简身旁,那个斯莱特林早就消失了。

“速度越来越快了,塞德”,简把水递给他,“这次比赛你一定会胜过拉文克劳的。”

“他们队的秋·张也是很优秀的,我不能掉以轻心。”塞德接过水,”晚上一起去天文塔看流星好吗?今天我听弗利维教授说,会有流…..”

没等塞德说完,简打断了他,“不,我和洛蒂约好要在寝室温习的。”

塞德里克眼中划过一丝失落,可终究没有说什么。


千伊斯·简和罗尔·夫特的进展很快,除了是偷偷在一起调笑之外,其余的和真正的情侣没什么不同。

塞德里克发现了简最近不对劲的地方:她总是在躲着自己,上课时少和自己坐在一起,魁地奇训练她也很少去球场边观看了。

和拉文克劳的比赛如约而至,险胜。

每个队员都是那样的高兴,可他们的队长迪戈里却笑不出来,因为他发现:女朋友并没有在观众席,她的室友们说,比赛没刚开始没几分钟,简就不见了踪影。

塞德里克在公共休息室堵住了她,这时已经是晚上了。

“你去了哪里?为什么晚饭时也不见人?我找了你好久,我们必须谈谈!"

简不敢看他的眼睛,一整个下午她都在和罗尔鬼混,黑湖、温室附近…...他们到处躲着人,谈论着同学,家人,老师.…一切都是他俩的谈资,当然也少不了塞德里克。

塞德里克少有的生气了,他带她走出休息室,在一个无人的长廊停下,“看着我!你究竟怎么了?”

她想说实话。可迎上塞德里克的眼睛,她又胆怯了。

塞德里克一直盯着她,想从她的眼中看到答案。“我这段时间在想,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,可是我一无所获,问题出在哪里?是我对你的关注太少吗?”

“不!是我自己…我最近…最近听到一些议论,有人说,我配不上你……我…我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…”,简最终还是选择了说谎。

塞德里克松了口气,舒展了眉头,“怎么会!你很优秀,又和我互补,不要去在意他们的闲话,你是独一无二的。”他摸了摸简的脸颊,笑意盈盈,不疑有他。

简微笑着,心里却在扭劲。


第二天简找到了罗尔,表明想结束这段关系。却收到这样的答案,“恐怕不行,分手这件事,不该从你我的嘴里说出来。”

罗尔扔下这句话就走了,简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但是很快她就明白了。

塞德里克这几天无论走到哪里,都会听到一些斯莱特林的议论,内容是关于他的女友简和一个叫做罗尔·夫特的斯莱特林的传言。

塞德里克起初并不相信女朋友会背叛自己,可是闲话听多了,他确实非常烦恼。

塞德里克决定去斯莱特林宿舍附近找到罗尔,向他表明自己的态度,想用这样的流言挑拨离间,是不会有任何效果的!

“你真无耻,想用这种方法让塞德主动提出分手?”简和罗尔站在斯莱特林宿舍附近的一条长廊尽头争论。

“是谁在有男朋友的前提下还要拈花惹草的?”罗尔轻蔑的笑着。

“…… 是我不对,可你该让我给塞德打个预防针,我不想就这样突然的伤了他的心。”简还在狡辩。

“你和我在一起时候就应该想到总会有这一天,”不知道为什么,罗尔忽然提高了嗓音,“你不是说过很喜欢这种感觉吗?你还说迪戈里早就令你厌烦了。”

简说不出话,低下头去。

“你真的说过这样的话吗?”

简身后传来塞德里克失望的声音。

她猛地回过头去,像是触电一样,简在那一刻什么都不清楚了,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

事情以塞德里克·迪戈里和朋友的对话结束。从他和朋友的对话中,大家都知道,他们分手了,至于原因,虽然迪戈里没有说,可多数人都是心照不宣。

昔日恋人现在形同陌路,除了上课,谁也看不到他们同时在一个地方出现。

没多久,简也终于摆脱了罗尔的纠缠。从这之后,简也再也没有交过男朋友,有人猜测,是她愧对迪戈里,这不过是惩罚自己的方式罢了。


【时光流逝】

霍格沃茨大战,赫奇帕奇是留下参战人数最多的学院。也有不少毕业生返回学校支援。

在霍格沃茨礼堂,救世之星当着大家的面讲明了一切——伏地魔永远都不会懂的爱。

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魔头终于永远的倒下了。


角落里,灰头土脸的女孩拿出一张照片,照片中的人露出淡淡微笑。

“塞德,你的仇,哈利替你报了。”

简将照片紧紧捂在胸口。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13)